手癌倩

舍不得睡

一些问题

感谢我滴杏 @维他柠檬茶 这位胖友圈我。




我是一个不上进的人,所以我也是个不上进的写手。




==================
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。


 


我大概没有笔名,一直叫倩倩,是名字啊。


 


2.当写手多久了?


 


真正以写手的身份跟大家聊起来大概一年多吧。


 
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
 


之前总结过一次大概有个十万字。之后也没写过啥,那就十万字把

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
 


心中有爱,没米只能自己种水稻。


 
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

初中的时候吧。


跟同伴的几个女孩子在物理课上手写的,本子已经找不到了。



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
说实话没印象了呢。

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
 


同人。

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


 


我喜欢的呀。



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

 


写过的都是最爱的。



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
 


大概是没有文风的。



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
 


最喜欢神婆,虽然她忙于工作很久很久很久。


原因吗,因为她写的东西我写不出来。


 


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



嗯。


 
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
 


不会模仿,其实有的时候会看不出来别人的文风。

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 


 


拒绝回答这个问题。


但是我曾经日更过啊曾经。

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 


 


零点以后、学校的食堂、无聊的生物信息学课上。

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
 


都枯竭了还能怎样,躺尸做咸鱼


 


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
 


想到啥梗,就是啥。



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
 


被人说记得我写过的文,即使我已经不再写那个cp。



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
 


Everything Everywhere

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话吧。


 


谷嘉诚也没有挣开彭楚粤的手,低头吸了一口。再抬头,另一只手抓住彭楚粤的肩膀,靠近他的脸,张开嘴。


 


你说你想抽一口烟,那我就送你一口。


 


彭楚粤透过扑面而来的烟雾看见谷嘉诚认真的脸,心中藏了三年的喜欢突然落地,全数瓦解。


 


假装喝多的彭楚粤,又往前凑了凑。


 


嘴唇碰嘴唇。


 


不知道是谁先张了嘴,不知道是谁先搂过了谁。


 


彭楚粤尝到了谷嘉诚嘴里的酒精味和烟草味,只想和他贴得更紧。


 


忘记掐灭的香烟烧到最后,烫到了谷嘉诚的手。


 


彭楚粤双手撑地站了起来,说了句再见就跑开了。还坐在路边的谷嘉诚看着彭楚粤跑远的方向,拿出了烟盒里的最后一支烟,启唇没有出声。


 


(目前想得起来的就是这段了。)


 


21.写过H吗?


 


没有,群内开过车。


 


22.坑品怎样?


 


呵呵哒,知道什么叫挖坑不填吗。



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

 


谈不上放弃,只是很自己写不出来想要的东西。现在的cp太冷,自己又太喜欢。


 
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
 


投入。


 


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
 


大概有吧,我也说不上来。


 
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?会完结后大修吗?


 


几乎没有。


 
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



创作的时候吗,没有诶。


 
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
 


写长篇,写H。



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
 


在喜欢的时候努力喜欢。


 


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

想来想去 @小白玫瑰  @信野 



最后恭喜我神休假  @神婆你丫  快来玩

评论(1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