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倩

舍不得睡

小半【bg】【4】

薛倩倩又双上线了


肖家夫人小狐狸:

秦沐隐躺在床上,看着坐在床边的肖战,有点懵懵的。


拿出体温计一看,38度6,秦沐隐看着脸色当场就黑下来的肖战,有些心虚的咽了咽口水,那个,肖总,要不你先回去吧,她们一会儿回来了,看见不好。


肖战脸色又黑了黑,挑眉问她,你叫我什么?


秦沐隐有些犯难,对于她来说,两个人就是连床都没上过的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,或许肖战的美色有时候会让她有些情迷意乱,但是这离动心还远着。


况且她两个人的关系也没有那么正大光明,肖战何必在称呼上纠结。


一激动,止不住的咳嗽,肖战叹了口气,抚了她后背给她顺气,以后就叫我战哥,或者战战,都可以的。


秦沐隐小心翼翼的点点头,叫了一声战哥。




顾以凉听说了这件事,笑肖战不会真的打算搞长久恋爱吧,肖战撇撇嘴,怎么可能,你哥哥我多绅士啊,姑娘生病我能不去看么。


对了,陈泽希和星图的合约快到期了,要不要挖过来?


肖战问她怎么挖,顾以凉拿出包里新买的唇釉,冲肖战晃了晃,用美色。




秦沐隐发烧这事儿被节目不断扩大以便给她涨粉,她暗自想到可能是肖战的主意也没有说什么,倒是队友有些察觉到公司在大力捧她,对她不如原来那么亲近了。


谷嘉诚在节目播出的当天晚上就给她打电话了,仔细问她了各种身体反应之后,才勉强放下心。


她是谷嘉诚的妹妹,至今只有她和谷嘉诚自己知道。


你那天怎么不给我打电话,长本事了?


秦沐隐一本正经的撒谎,我那天太难受了吃了药就睡着了谁还记得你是谁啊。


末了一本正经的补刀,真担心我就来找我啊,你又不在我身边我发烧你怎么能知道。


谷嘉诚说我有时候真的希望你烧死得了,秦沐隐冷笑,放心吧,是发烧又不是心脏病,你不就是怕我变成第二个薛倩倩?


谷嘉诚说现在烧死你得了,不等秦沐隐回话就立刻挂了电话。


秦沐隐冷笑看着被谷嘉诚挂断的电话,等了十五秒,谷嘉诚就发来短信。


【记得按时吃药】





陈泽希一脸纠结的看着面前坐着的这个女人。


按理说一个副总长成这个样子真的是漂亮的过分,之前娱乐圈里见过没她好看还挺红的还真不少,而且据陈泽希观察,眼前的这个女人,是纯天然的。


顾以凉之前做过调查,陈泽希此人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,加上以前在国外呆的时间较长,身上总有种痞劲。然而相比现在的乖乖仔,粉丝大多还是爱这种痞帅的。


正好印证多年前那句老话,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。


顾以凉轻轻将合约推过去,声音刻意放轻柔,怎么样,泽希,不如考虑一下?


陈泽希看了看面前的人儿,点点头,好,我回去考虑一下,过两日给你答复。





谷嘉诚晃着手里的红酒杯,想着秦沐隐之前说的他不在她身边,她生病他也不会知道,心想补刀补的真好。


想了想,拨通了一个电话,电话很快被接通,传来一个说普通话都带着欧美口音的声音。


喂,儿子,怎么了?


谷嘉诚懒得骂他,问他是不是合约要到期了。


陈泽希说对啊,谷嘉诚看着红酒杯在灯光底下折射出的光线,轻声道,我给你推荐家公司,你愿不愿意去?


哪?


寰宇。


陈泽希看着桌子上寰宇的合约,觉得天大地大,缘分最大,一天之内,两个人给自己提寰宇。


怎么了,你老相好在那儿啊?


滚,秦沐隐在那个公司,你帮我看着点,别她生病了我都不知道。


陈泽希哦了一声,你是不是想起来薛倩倩了。


谷嘉诚暗骂,这他妈一个两个约好了,全给他提起来薛倩倩,干嘛,暗恋她么?于是阴沉着脸,也迅速挂了电话。


陈泽希看了看手机,嘀咕某个人让别人帮忙还这样耍脾气,让我一个怎么说也是活跃一线上的大艺人给你去当保姆。


看着面前的合约,陈泽希又想起来今天下午那个眼睛大大的女生,啧啧,真好看啊。


就这么不正经的想着,手底下却开始签名了。


也算是为了接近美人儿了?





【我的天空里没有太阳,总是黑夜,但并不暗,因为有东西代替了太阳。虽然没有太阳那么明亮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。凭借着这份光,我便能把黑夜当成白天。我从来就没有太阳,所以不怕失去。】


很快,肖战回了微信,东野圭吾《白夜行》。


看来很闲。


那天肖战告诉秦沐隐,以后必须每天都主动跟他说话,如果他不在公司,就要给他发微信,有时候秦沐隐会好笑的想,这算什么,谈恋爱么?


连她自己都觉得不可能。


不过秦沐隐也不算笨的,仔细一想,她就反应过来肖战这是在变相的监视她,暗叹一句这人的占有欲真强,给他发微信也从陌生人般的问好变成了一些轻松的话。


然后凭借肖战回复的速度的快慢来判断他现在是否有空,再给他打电话进行确认,有好几次都猜对了,至少也变成了现在忙着比赛当中唯一的乐趣。




谷嘉诚回到家之后,依旧像往常一样,在一张黑白照面前站一会儿,才去做别的事情。


一个人再强大,心头的伤疤若是三番五次的被揭开,应该也会痛的吧。


谷嘉诚对着电脑发了一会儿呆,觉得电脑不是个啥好东西,又走到秦沐隐房间里,对着她放在椅子上的一只名为谷嘉诚的,带着嘻哈帽的兔子娃娃,抽了一晚上烟。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