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倩

舍不得睡

【谷凉倩】不爱。

因为我凉意外得到一篇谷倩。

说真的,凉姨不考虑一下跟我在一起吗?

给小狐狸笔芯💕

肖家夫人小狐狸:

谷嘉诚有两个情人。



一个薛倩倩,活泼可爱,偶尔撒娇,看着她,你会时刻觉得自己很年轻,有活力。



一个凉小凉,温柔懂事,偶尔傲娇,看着她,你会觉得自己拥有了乱世中的宁静。



谷嘉诚哪个都不爱。




薛倩倩和凉小凉,一个朋友圈子里的人,不算熟,见面也会打个招呼,然后擦肩而过,毫不留恋。


谷嘉诚又帅又多金,万千女孩儿的梦中情人,多少女孩儿做梦都想爬上他的床,可是做梦都爬不上他的床。




谷嘉诚对薛倩倩好,带她去游乐园,陪她做过山车,考试之前陪她复习,考完试后给她大餐。



谷嘉诚对凉小凉好,给她买护肤品,对她说辛苦了,上班之前给她做早饭,下班以后为她做晚饭。


在薛倩倩眼里,谷嘉诚是个有趣的人,陪她疯陪她闹,接下她抛出的梗,和她做搞怪的事情。


在凉小凉眼里,谷嘉诚是个温柔的人,记得她的生理周期,会为了她下厨做饭,会当众给她系鞋带。



薛倩倩从没有见过温柔的谷嘉诚,凉小凉也没见过有趣的谷嘉诚。


但是有一个人,谷嘉诚什么样都见过,无赖的,绅士的,活泼的,闷骚的。


谷嘉诚爱他,可是他不爱谷嘉诚。




薛倩倩离不开谷嘉诚,谷嘉诚给了她快乐,给了她幸福,让她被疼爱,薛倩倩爱谷嘉诚,她觉得天大地大谷嘉诚最大,他们会一直一起欢笑一起疯。



凉小凉也离不开谷嘉诚,谷嘉诚给了她安全感,给了她家一样的感觉,凉小凉爱谷嘉诚,她觉得哪里有谷嘉诚哪里就是家,谷嘉诚就是她的后半生。



一个是众人理想型的女友,一个是婆婆都爱的人妻,谷嘉诚二者都有,好不开心。


谷嘉诚面对她们两个,从来没有一次一次过自己的面具,她们知道,却从来不想拆穿。


她们爱的小心翼翼,不敢放肆,他若抽身就走,她们也无可奈何。


所以爱的越发小心,所以爱的越来越累。



谷嘉诚有两个情人。



一个薛倩倩,爱到最后没有了力气,一个人去了别的城市,不再活泼可爱,变的成熟起来,提起谷嘉诚,眼眶就红一次。


一个凉小凉,爱到最后也筋疲力尽,关了咖啡店去了一家大企业,不再温柔,也开始毒舌御姐,提起谷嘉诚,心痛的无法呼吸。


谷嘉诚哪个都不爱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