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癌倩

舍不得睡

替代品【谷倩】

么么哒我滴狐~

谷嘉诚自己失恋去吧,我去找小狐狸玩儿了(๑╹◡╹)ノ"""

肖家夫人小狐狸:

余文乐公开了。


谷嘉诚疯狂了。



平时谷嘉诚虽然懒得说话,但是好歹也算是直男line的一员,嘻笑打闹不正经,再平常不过。


今儿照常工作,记者提问也对答如流,状态好的不得了,可是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担心。



进娱乐圈,就是为了可以更接近他,哪怕一点点。



那个人是黑暗中的光辉,以不断追逐为目标,只想不断接近他,明明知道这样的感情不可以,不合理,但最起码,也是心里一点执念不是。



于是,世家公子哥,扔了名牌大学通知书,跻身进入这一滩浑水,明珠染了半身尘,纵还是明珠,在这个他不擅长的领悟里,也不免碰瓷多次。



结果呢,他有女朋友了,富翁名媛,圈内名模。



森气。


那又有什么办法?




拽着他领子冲他吼,我他妈喜欢你,你跟她分手,跟我在一起吧。


就你有女朋友沃?我没有?我女朋友肤白貌美腰细腿长温柔可爱美丽善良,你咋就看上那个女的呢?



抬手打电话。
薛倩倩啊,咱俩公开吧公开吧,余文乐都公开了我也想公开。




薛倩倩冷笑。
你他妈失恋了别来找我发疯,你喜欢他还拖我下水。


不仅男朋友没追到,还没女朋友嫌弃了。




薛倩倩挂了电话以后抱着腿坐床上坐一天。



谷嘉诚,你不过是想找个替代品,至于这么猴急么,至于这么明显么,至于这么伤人么,你个小犊子。




我喜欢你五年,在你心里,还不如一个遥不可及的大明星?



你大爷的。



薛倩倩擦擦眼泪,你大爷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